柒丶

就是下午七点的太阳☀️
只有积极向上没有丧
喜欢的东西少且杂
虽然生活惨兮兮但是仍然相信光会从裂缝中透进来

STAY WITH ME【05】

CHAPTER 05 이 나쁜...


【胜彬】韩胜宇×郑秀彬

现实BE向

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



“我一直都在,爱你”

胜宇看到秀彬发的消息之后,觉得一定是发生了什么,于是打开节目开始看。其实胜宇并不是每次都会在电视前等着生放,他知道自己在节目里的分量不多,所以只能靠努力的练习去翻身。如果多那么一个人看到自己的努力,那也是值得了。

胜宇看着顺位发表的时候才突然想起来那天代表nim突然cue他和孙东杓,他以为这一段会被剪掉,所以就那样随便回答了一下,他没想到的是,PD居然把这段留下还剪了许多在宿舍的影像进来。胜宇突然明白秀彬给他发这句话的意义,“我们孩子在胡思乱想了啊”胜宇自言自语道,决定下次休假当面和秀彬解释解释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
五月就这样在两个人的彻夜未眠里过去,六月来的时候,只是风轻轻吹了一下。

“胜宇哥这次休假有空吗?”练习完的孙东杓跑到胜宇的练习室里问着胜宇。

“东杓有什么事吗?”胜宇转过头看到门口站着的孙东杓。其实之前和东杓并没有很熟,两个人一个在A班一个在B班,当지마影像评价之后,东杓来到A班两个人拍了HIDDENBOX之后才慢慢熟悉起来。东杓把胜宇选入BOSS组后,又住在一个宿舍里,两个人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这才关系变好了。胜宇只是把东杓当成可爱的弟弟,毕竟身边这么一个爱撒娇的猫猫都会想挼一下,整个宿舍里不仅是胜宇,曜汉他们都喜欢逗东杓玩。但是胜宇没想过代表nim会在节目里公然cue两个人,也没想过这件事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。

东杓走到胜宇身边,抬头看着胜宇,“我想趁这次休假和哥一起去逛街,哥方便吗?”

“就我们俩吗?”

“没有,我还叫了承衍哥他们,咱们一起逛一逛然后吃个饭”

“嗯,我应该没问题”

“好哒~那哥继续练习吧~我回去啦~”

“嗯~”

胜宇答应过东杓之后拿起手机准备给秀彬说一声,难得出去逛逛,还可以给秀彬买些礼物带回宿舍。“我们宝贝,哥这次休假和其他练习生要稍微聚个餐,可能回去的晚一点,我们宝贝有什么想吃的想玩的就给哥发消息,爱你”胜宇编辑完信息点了发送之后把手机放在一边继续练习。

秀彬在宿舍里听到手机铃声拿起来一看,胜宇发的这条消息就像一颗定时炸弹,秀彬才安慰了自己,是节目效果,是代表先cue的,是孙东杓先来粘着胜宇的...但是话是胜宇说的,所有节目里的互动都是胜宇做的,如果说和胜宇一点关系都没有,秀彬自己都不能说服自己。看到消息之后,秀彬脑子里又想起了那个比他小一些,个子底底的但是确实很可爱的男孩。

“嗯,我不要什么,我等你回来”

这次的休假在7号,刚好是节目播出的日子,秀彬从早上就在期待胜宇下午可以早点到家,然后两个人坐在电视机前一期看节目,顺便吐槽吐槽胜宇的表现,或者安慰安慰胜宇不用那么累也可以。

秀彬早早的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了一些零食然后在宿舍刷着手机,秀彬偶尔会在推特上搜搜图片,不管是自己的还是胜宇的,毕竟粉丝们抓拍到的照片再经过精修真的很好看,到底是孩子心性,秀彬偶尔也会保存那么一两张。在胜宇去比赛的这些日子里,秀彬偶尔也会从推特上看到其他练习生出行的照片,所以秀彬也在想会不会看到今天胜宇出去逛街的照片。

秀彬用手机放着歌,随机播放的歌单里谁也不知道下一首会是什么,就像他现在刷着手机,不知道下一条会刷出什么消息一般。

秀彬点了搜索栏,一个字一个字的输入“한 승 우”

手机屏幕中间的圆只转了半圈,胜宇的照片就出现了,只是这张照片里不仅仅有胜宇,还有其他练习生,包括那个孙东杓。

有粉丝在街头和文具店里看到了练习生们,所以拍下了背影的照片发在了网上。对于粉丝来说这是非常幸运的值得高兴的事情,但是对于拿着手机的秀彬来说,这件事情无疑是一阵阴霾袭来。阳光从窗外打进来,照在秀彬的脸上和手机上,秀彬觉得这光太刺眼了,于是拉上窗帘,把手机扔到一边开始打游戏。只是秀彬在打游戏的时候,脑海里依然不断浮现搂着孙东杓的,穿着自己给他买的那件黄绿色衣服的胜宇。

胜宇这边和练习生们逛着街,走到文具店里遇到了那么两三个粉丝简单的打了招呼,然后开始给秀彬选礼物。胜宇看这些东西像是女孩子用的,所以也没有头绪,于是叫孙东杓过来和他一起挑。孙东杓问过胜宇是要送人的,还好奇了一下胜宇是送给谁,胜宇只说是VICTON的队友后孙东杓也没有多问。最后两个人还是觉得这家店的风格不适合男孩子所以出去准备聚餐。

胜宇在吃饭的时候点了自己爱喝的烧酒,几个人就这样聊着天,聊着以前出道的或者没有出道的经历,聊着过去并不见光的黑暗中的日子,聊着小时候可爱的傻傻的故事...时间一分一秒在流逝,餐厅的电视上开始播放今天的节目,胜宇才突然意识到该回去了。于是胜宇在店里打包了一份紫菜包饭就往回走。

秀彬在房子里待了一天,也不见胜宇回来。从下午拉上窗帘后,秀彬就一直坐在电脑前玩着游戏,直到整间房子只有电脑微弱的光的时候,秀彬才站起来看了看时间。节目快开始了,但是胜宇还不知道在哪儿。

秀彬拿起餐桌上早上买的一堆零食准备自己边看边吃等着胜宇。节目开始没多久,胜宇就提着夜宵拿出钥匙开了门。

“我回来了,给你买了紫菜包饭”胜宇脱下鞋子走到秀彬身边挨着秀彬坐下。

秀彬转过身看着胜宇一步步走到他身边,接过那一盒已经没有温度的紫菜包饭,“谢谢哥,我买了零食,哥一起吃点吧”

“嗯~我们宝贝今天都做什么了?”胜宇伸手摸了摸秀彬的头,然后搂着秀彬的肩膀温柔的问着秀彬。

“就在家里玩了游戏,没做什么”秀彬想到今天看的照片里胜宇也是这样搂着孙东杓,心里很不是滋味,于是把胜宇搭在肩上的胳膊放下来,“哥,有点热...”

胜宇愣了一下,从前自己搂着秀彬,秀彬都是开玩笑一般的往他怀里挤,今天突然放下他的手还是第一次。胜宇在想一定是上次节目里的误会秀彬还在吃醋,所以准备和秀彬解释解释。胜宇正准备开口的时候,电视里的胜宇先开了口。

“야!손동표!”

秀彬听到这一句,直接站起来准备回房间,胜宇马上拉住要离开的秀彬的手。

“秀彬你听我解释...

“解释什么?难道我看到的还不够多?你知不知道网上关于你们俩的消息有多少?你要怎么解释?话是你说的,人是你楼的,脖子是你蹭的,你要和我解释什么?”秀彬对胜宇吼着带着委屈眼睛慢慢湿润起来。

胜宇站起来抱着秀彬,“秀彬啊,哥和孙东杓真的没有什么啊,他对哥来说就是弟弟,你是我的宝贝是我的爱人啊”

秀彬挣扎着要从胜宇的怀里逃出,“我以前不也是你的弟弟...”

“야!정수빈!不一样啊!我对你和对他不一样啊!”胜宇急了,觉得怎么解释也解释不清楚。

“零食和夜宵你自己吃吧,我去睡了”秀彬最后还是一把推开胜宇,走进房间锁上了门。

胜宇看着秀彬只吃了一块儿的已经凉了的紫菜包饭和袋子里的零食,电视上还在继续播着节目,两个人的房间里只有电视里说话的声音。胜宇关掉电视穿上外套,准备一个人出去冷静冷静。

胜宇关上门,秀彬听到了声音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是偶尔下雨的六月,月亮再好看,也藏在了云层之后,只留下了一阵凉风。



我终于滚回来更新这一篇了

考古整理时间线的日子可太痛苦了

ㅎㅅㅇ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啊😭

听说今天回釜山了

回家就要穿厚厚!吃饱饱!

然后等着我们再次相见的那天
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