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丶

就是下午七点的太阳☀️
只有积极向上没有丧
喜欢的东西少且杂
虽然生活惨兮兮但是仍然相信光会从裂缝中透进来

STAY WITH ME【07】


CHAPTER 07 떨려 

 【胜彬】韩胜宇×郑秀彬

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


“秀彬,下一场是你的戏,准备一下” 

“内” 

秀彬终于开始工作,在片场忙碌起来。《再次遇见的你》,秀彬手里拿着台词发着呆,他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去想那天晚上手机里看到的内容,但是思绪却总是止不住。他不清楚那个孙东杓在胜宇心中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,但是这么相比起来,明明是自己先来的。 

网剧是校园剧,主角是两个女生的故事,秀彬看着剧本,故事很精彩也很痛心,是来不及解释的误会和阴差阳错的校园暴力。“如果一直不解释清楚,结局也会这样吗...”秀彬陷入了思考,“如果哥和我的误会不解释清楚,我们会怎样呢...” 

等到第二次顺位发表这天,秀彬一整天都在片场,终于到了晚上收工,他才匆匆忙忙赶回宿舍和成员们打开电视看着发表结果。 

练习生入场、入座。 

在一扫而过的镜头里,胜宇的身边坐着秉灿,另一边坐着东杓。 

韩势先发现的秀彬表情的变化,他一直都是心思最细腻的人,早早就察觉出了两个人之间好像发生了什么问题。 

“只是坐在一起...”韩势伸手揽过秀彬的肩,“一定是节目组安排的...我们忙内快开开心心看节目~今天胜宇哥说不定名次会很高呢~” 

“嗯,谢谢哥” 

排名一个个出来,宣布到秉灿时,成员们都很开心,就像在电视里胜宇拥抱秉灿一样,大家争着说等秉灿回来自己要第一个抱住秉灿尼。 

但是就像胜宇在电视里一样,成员们也不知道胜宇这次上升了多少。等到胜宇的名字被叫到的时候,已经是第九位了。成员们顿时在宿舍炸了锅,大家为胜宇欢呼着,不管怎样,大家和胜宇是一路走来的,也看着自己的大哥曾经受了许多苦,有这样的成绩,成员们都是打心底的开心。 

“我先去下东杓哪儿...” 

电视里的胜宇径直的走向东杓在的位置,双手抱紧了东杓。 

宿舍里的秀彬起身,径直走向卧室。上一秒的宿舍还在欢呼,下一秒安静的不敢有人说话。昇植赶紧把电视关掉跟上了秀彬,但是秀彬早一步进了房间把门锁起来了。 

“秀彬啊...哥把电视关了,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...”昇植在门口对里面的秀彬说着。 

“哥不用了,我要睡了,谢谢哥” 

 

这天之后,秀彬再也没有看过节目直播,甚至一点和节目相关的消息也不愿意听到。他每天在剧组忙着自己的工作,一起拍摄的演员们也发现了秀彬情绪的变化。本来是活波可爱的男孩子,突然有一天就变得沉默少言。好在都是同龄人,所以有这些朋友陪着,至少在人面前,秀彬看起来是慢慢恢复了。但是每当收工回宿舍的时候,坐在只有自己和经纪人的车上,电视里的画面,自己和胜宇以前在一起的情景就像电影一样放映在脑海里,怎么都消散不了。 

CONCEPT评价分组出来的时候,胜宇看到自己要表演的曲目是自己擅长的风格时,松了一口气。这次练习到舞台的时间很短,所以他不分昼夜的在练习室里练习,好在同组的组员都是非常努力实力也很好的朋友,再加上有老师的指导和陪伴,练习的生活虽然疲惫却也有成效。 

等节目组通知6月30号要录制第三次评价舞台的时候,练习生们终于有了短暂的休息时间。很久没有和秀彬见面的胜宇,第一件事就是赶快带着秉灿回宿舍。 

29号这天,胜宇早上依然在和组员们做最后的练习,下午就带着秉灿跑回的宿舍里。胜宇和秉灿回到宿舍的时候,成员们都在,只差一个秀彬。 

“灿呀,秀彬呢?”胜宇问着在厨房的许灿。 

“秀彬尼最近一直在拍戏啊,他晚上甚至半夜才会回来的” 

“啊...这样啊...”胜宇听到后一个人落寞的走回了房间,他刚刚进房间,韩势就站在门口叫住了他。 

“哥....我有些事情想和哥说一说...” 

“嗯...你进来说吧”胜宇招呼着韩势进房间,“来,坐下和哥说吧” 

韩势坐在椅子上,一脸凝重的看着胜宇,“哥,你和那个孙东杓这么回事?” 

“嗯?”胜宇没想到韩势会来问他这个事情,“就弟弟啊” 

“哥你知不知道,秀彬在看节目的时候,看到你和东杓又是拉手又是拥抱的,他就差砸电视了...” 

“......” 

“哥,你什么时候和秀彬解释清楚吧,秀彬已经因为这个事情不开心了很久了...” 

“哥知道了,谢谢你啊” 

等韩势离开房间的时候,胜宇细细的想着这些日子秀彬给他发的消息貌似的确是越来越少,回复的也越来越慢,本以为是秀彬在拍戏忙着没有时间,所以原来是这样。胜宇等着晚上秀彬回来和秀彬好好说说话,把两个人的误会解开。 

就这样,胜宇坐在床上听着歌,看着书。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却始终不见秀彬回来的影子,胜宇躺在床上看着手机。房间的灯关掉,只有手机微弱的光打在胜宇脸上,他已经很疲惫了,却依然坚持着等秀彬回家。 

半夜,终于传来了开门的声音,秀彬蹑手蹑脚的走进屋子关上门,生怕吵到了其他哥哥。他在客厅摸着黑走到了自己的卧室,发现门缝里透着光。他推开门进去,看到胜宇坐在床上,穿着紫色的睡衣,微笑着看着他。 

“我们孩子辛苦了”胜宇站起来走向秀彬,准备给秀彬一个巨大的拥抱。 

胜宇没想到的是,秀彬避开了他的拥抱,拿好睡衣准备走向浴室把一天的疲惫洗掉然后睡一个安稳的觉。当然秀彬很清楚,这个晚上不会有安稳的觉了,他只是一时不知道怎么面对胜宇,但是他也为他之后说的那句话而感到无比的后悔。 

“哥既然给了别人拥抱,那我就不要了。”








真的... ORZ

让大家久等了

这几天会持更的

没有跑路没有弃坑

dbq... 真的dbq😣

让大家等太久了

评论(6)

热度(46)